close



一大早人被笨小豬挖起來,
告訴我一件晴天霹歷的壞消息:他被老闆FREE掉了!!
上個月【三太】才把他FREE,
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工作內容還沒摸熟
又要準備換公司跟換老闆
三太的爛理由是:笨小豬請假請得很勤
這家的爛理由是:笨小豬搬貨姿勢不對

真是夠了!! 
無論公司再大,福利再好,
對待員工的態度永遠是一個跩屁樣,
他不爽時,隨便一個原因就可以讓員工走人
要算運氣差還是遇到的人差
要算時機差還是遇到的公司差
我只知道
時機真的很差
時機愈差,老闆愈跩,員工愈可憐 



和姑姑們到遠東
我挑了 2 件衣服,
小姑馬上開口說 1 件當作她送我
責怪我禮拜二對阿媽的態度不好
其實我只是被念到很煩不想說話
怎知後果會變成阿媽私下掉眼淚
又不是故意的
好像怎麼做都不對勁的感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clear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