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昨天晚上,我的眼球紅踵還帶有血絲,眼角還不停流出眼屎
我這人拒看【眼科】
可是沒給醫生看難不成要瞎眼嗎?(掙扎中的我為了保護眼睛還是來了)
帶著笨重的眼鏡,
找到一家外型老舊的眼科診所 
老舊診所設備不好,應該不會給我檢查視力才對
連初診填寫單還是拿張小空白紙叫我填基本資料,真的很簡陃
之後小姐帶我去診療室,老醫生來了
觀看我的瞳孔之後
推測是我的 隱形眼鏡不乾淨導致眼球發炎
好險只是發炎,擔心的心情稍微放下來
問他隱形眼鏡是否需要更換時
馬上轉移話題叫小姐帶我去檢查視力
我的夢魘=□=
慘的是用舊型的視力檢查表那種
戴著適應不良的眼鏡
右眼還好
左眼只看得到上面排數字
之後隨即就把我的眼鏡拿去測度數
測完之後看到我好像看到稀有品種一樣
度數高又不是我自願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clear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